花花花花_

颖宝的兔子小号

目录目录

以后文章我都会加个tag颖小兔,大家可以订阅这个tag。

主要写竹马,神胖,当然了,每个教我都爱,哈哈。

还有,想进微信群的,私我大号呀!


约定  未完结 (kimbas)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最后一次 我爱你。 未完结(mingyo)

第一章   第二章


王子殿下,请小心! 未完结(baskim)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无巧不成书  未完结(竹马)

第一章


『kimbas』你在的世界,我心之向往  未完结(竹马)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情书』致我最美好的时光  未完结(竹马)

大致剧情  序言  第一章


又见双生子  未完结(竹马)

第一章  第二章


真相是假  未完结(竹马)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度三生 吸血鬼篇  未完结 (竹马)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偷心贼  未完结(竹马)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未完结(竹马)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王子的救赎  未完结(竹马)

第一章  第二章  


一二三四五六七  完结(竹马)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每个我,都爱你  未完结(竹马)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洋葱 完结(竹马)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化作天使来爱你  未完结(竹马)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49日 未完结(竹马)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草莓冰激凌的夏天 未完结(竹马)

第一章   第二章


世间始终你好 未完结(竹马)

第一章


日记文 未完结(竹马)

第一章


暖 完结(竹马)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五章重写篇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念得都是你 完结(竹马)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结局一

第九章结局二上篇

第十章结局二下篇


原点 完结(竹马)

第一章   第二章    结局篇


我要定你了!未完结(竹马)

第一章   第二章   ming番外

第三章


你是我的例外 短篇

竹马篇   godbas篇  mingkit篇   taetee篇


竹马 短篇

被算计了

星。

粉色气泡飘起来

乱写一通

长高高,要kim!

幼稚鬼

生日咯

花开花落终是空

my love is true

神奇的药水

胖胖生日

致过去

逃婚

魔镜

调戏

有点甜

跟我在一起

小剧场

角色

你比草莓甜

因你

不只是竹马

真心话大药丸

我可以爱你吗


godbas 短篇

慢慢走

Da la di la中意他

致依然在的神胖女孩们

浮生

最珍视的人

逃不出去的圈

想念

超喜欢你

pha or god

其实我们很熟

一周年

永远

醋神

小片段

好怂

确定关系

smile

影子

厕所

阿拉丁神灯

树爱上了熊

糖果的味道

说一千遍我爱你也都还不够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烈焰红唇

无法无天

我要你宠我

好巧,我也喜欢你

你是我的omng omng


恶作剧再吻 未完结(phayo)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酷拽校草追夫记  未完结(godbas)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我的小麻烦 未完结(phayo)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小幸运 完结(godbas)

上篇   下篇


黄泉  未完结(godbas)

第一章


我的哑巴恋人 未完结(godbas)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未完结 (godbas)

第一章   第二章


双生子 完结(godbas)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phayo番外    godbas番外   taetee番外

kimcopter番外


胖胖养成记 未完结(godbas)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圣诞篇   元旦篇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夏夜的萤火 未完结(godbas)

第一章


想,回到过去 未完结(godbas)

第一章   第二章


与你相遇好幸运 未完结(全员)

前言

第一篇上


后来的我们  未完结(四少篇)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你是我的蜜糖 未完结(taetee)

第一章


什么教都有  短篇

这糖特别甜

意想不到的爱情

四少的爱情

爱丫爱丫

花式秀恩爱吧

兜兜转转

公平竞争

团宠


小可爱们给我的

You & Me  :  Annajelly

忆情

夏汐沫

【生贺感谢】献给世界上最好的你:夏汐沫



楼楼本人畅所欲言篇

破壳破壳

miss!

520表白

爱的着陆

情人节的表白

唠叨唠叨

逐月杭州见面会感想

竹马,竹马,我心中的正教

有些话想说

说心事的地方

泪目 我的兄弟情人

太多的纷纷扰扰

一切尽在不言中

致god

12月

马上要400粉啦

致我的小可爱们

是顾海,也是黄景瑜


微信体

团宠不是假的好吗

爱他就上啊

大家一起搞事情

全员向


竹马,四哥四嫂,kitkim,phabas(完结)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评论(5)

热度(80)